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人保今日开启申购 中国人保申购上限是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中国人保今日开启申购,发行价格为3.34元,网上申购简称人保申购,申购代码为780319。单一账户申购上限303,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3,030,000元。那么,中国人保预计何时上市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中国人保今日开启申购
    中国人保申购时间

    中国人保创立于1949年10月,是新中国第一家全国性保险公司,目前已成长为国内领先的大型综合性保险金融集团。2003年,中国人保旗下的人保财险在港交所上市。2012年,中国人保集团又于港股上市,成为当年港股市场规模最大的IPO,并开创了中管金融集团海外整体上市的先河。此后,市场一直有中国人保回归A股的传言。

    业绩方面,中国人保发布的三季报预告显示,集团预计2018年1-9月的合并营业收入区间为人民币3910亿元至人民币4060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区间为人民币133.87亿元至人民币155.69亿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区间为人民币131.77亿元至人民币153.59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约-8.2%至7.0%。

    作为中国仅有的万亿资产体量的5家保险集团之一,中国人保历史最长,保险产业链布局最全,特色鲜明,是其中唯一一家以财险业务为主的保险集团。旗下人保财险是亚洲最大的财产险公司,在国内的市场份额最大,长期稳定在三分之一,且超过第二名和第三名市场份额的总和。截至2018年6月30日,中国人保有13家主要控股子公司。

    中国人保回归A股的首发股数为不超过18亿股,预计募资规模60.12亿元,将采用“战略配售+网下发行+网上发行”的方式。其中,战略配售约7.89亿股,其余10.11亿股股份中七成为网下发行、三成网上发行(回拨前),网上发行数量达到3.03亿股。那么,中国人保预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猜测,中国人保上市时间应该为11月下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