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光伏板块早盘大幅拉升 2018光伏板块股票有哪些?

    今天早盘光伏板块大幅拉升,截至发稿,有多只个股涨幅超7%,另有多只个股走强。消息面上,11月2日,国家能源局召开了关于太阳能发展“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成果座谈会。那么,光伏板块股票有哪些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光伏板块早盘大幅拉升
    光伏板块股票龙头

    隆基股份: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中国重要的单晶硅产品制造商。公司专注于硅材料及其相关产品的研发、制造,为光伏和半导体产业提供高质量的单晶硅产品。隆基的实力源于半导体产业领域积累的经验、规模化生产、持续成本控制以及对技术和品质的不懈追求。

    通威股份:通威股份是由通威集团控股,以饲料工业为主,同时涉足水产研究、水产养殖、肉制品加工、动物保健以及新能源等相关领域的大型科技型上市公司。现拥有遍布全国各地及东南亚地区的八十余家从事饲料工业生产销售的分、子公司及以新能源产品多晶硅生产为主的永祥股份、四川永祥多晶硅公司。

    晶盛机电:公司创建于2006年12月,是一家以“发展绿色智能高科技制造产业”为使命的高端半导体装备和LED衬底材料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技术创新作为持续发展的动力源泉。相继开发出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全自动单晶炉、多晶铸锭炉、区熔硅单晶炉、蓝宝石炉,成功开发并销售多种光伏智能化装备。

    中环股份: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是深交所上市公司。公司致力于半导体节能产业和新能源产业,是一家集科研、生产、经营、创投于一体的国有控股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导产品电力电子器件用半导体区熔单晶-硅片综合实力全球第三,国外市场占有率超过18%,国内市场占有率超过80%。

    拓日新能:拓日新能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工信部认可的符合“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的光伏企业、广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骨干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拓日新能拥有太阳能电池行业最全面的技术,是国内最早依靠自主研发同时生产非晶硅、单晶硅、多晶硅太阳能电池芯片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