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湖南发展涨9.99% 这家公司主要从事什么业务?

    据最新消息显示,湖南发展涨9.99%,14天11板飙升近200%。对于一些朋友来说,可能不是很清楚这家公司。那么,湖南发展主要从事什么业务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情况吧。

    湖南发展涨9.99%
    湖南发展上涨9.99%

    5月16日,热门基建股湖南发展再度涨停,截至收盘,报25.54元,录得14日11板,期间累计涨达199.41%。今日收盘后,湖南发展发布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预披露公告》。5月16日,大智慧数据中心显示,湖南发展成交金额:250774.74万元,换手率:21.47%。当日营业部净买入2870.03万元,净买入占比1.14%。

    湖南发展主营业务为能源、健康养老及砂石资源。公司目前经营的能源业务为水力发电,所生产的电力全部输入湖南电网。业绩方面,公司2022年第一季度实现净利润4026.0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97.39%,主要系公司下属电站所在流域来水较去年同期大幅增加导致发电量相应增加以及高新技术企业15%的企业所得税优惠税率等因素综合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