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提交扩产计划 哪些特斯拉概念股或将受益?

    ​近日,特斯拉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表示,上海工厂将通过本地采购和制造,逐步提高本地化水平。也就是说上海及周边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有望分享市场蛋糕。那么,哪些特斯拉概念股或将受益呢?我们来看看吧。

    特斯拉提交扩产计划
    特斯拉概念股龙头

    赣锋锂业(002460)是锂电一体化龙头,2015年开始,公司在全球各地增加对锂资源的投资,分别收购了加拿大国际锂业、爱尔兰blackstairs锂辉石矿山、阿根廷Mariana卤水矿以及澳大利亚RIM公司股权,逐步实现了原材料的自供。公司相继与全球核心动力电池、主机厂签订战略协议,锂盐品质毋庸置疑;这成为公司中长期增长的源动力。

    杉杉股份(600884):宁波杉杉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公司自1996年股票上市以来由国内第一家上市的服装企业转型为新能源上市企业。公司从1999年开始专注于锂离子电池材料的研究开发与生产经营,产品涵盖锂电池正极材料、负极材料和电解液。锂电池正极材料主要产品有钴酸锂系列产品、多元材料系列产品等。

    先导智能(300450):公司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两化融合示范企业,专业为新能源领域提供智能装备,技术达到国际水平。凭借自身的研发实力和制造能力,先导在锂电池制造装备、光伏制造装备、电容器制造装备等方面技术领先,共获得300项国家专利,与与松下、索尼、三星等知名电池企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金发科技(600143):金发科技总部位于广州科学城,旗下拥有41家子公司,在南亚、北美、欧洲等海外地区设有研发和生产基地。金发科技的产品以自主创新开发为主,覆盖了改性塑料、完全生物降解塑料、高性能碳纤维及复合材料、特种工程塑料和环保高性能再生塑料等五大类自主知识产权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