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破发意味着什么 投资者可以购买这类股票吗?

    在A股市场中很多投资者为了寻找低位个股,会去寻找一些破发股票进行投资。对于一些基础知识比较薄弱的朋友来说,股票破发透露的信息是比较好奇的。那么,股票破发意味着什么呢?我们来看一看吧。

    股票破发意味着什么
    股票破发说明什么

    股票破发是指股票的市场价格下跌破位,跌倒发行价下方。首先股票市场是一种供需市场,当需求量大于供有量,价格会随之升高。反之,当需求量小于供有量,价格会随之下降。当股票价格持续下跌,跌破发行价时,表示市场投资者大部分不看好该股票,不进行资金投资,缺乏市场人气,导致股票供需失衡,价格出现下跌。

    也有些股票因为在行情较好时上市公司增发,后续遇到了行情下跌时,股票价格随着行情下跌。因为在行情好的增发,导致价格出现泡沫,所以遇到股市下跌时就很容易跌破股票的增发价格。在市场中有大部分的股票出现破发时,表示整体市场处于低迷状态,投资情绪较低、市场处于恐慌状态。这个时候投资者注意以关注市场为主,只有个股盘面处于稳定放量时,再考虑投入低位个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