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地公布蓝天保卫战计划 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我国多地已相继公布蓝天保卫战计划。2018年7月,国务院印发的《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对外公布。截至目前,北京、河北、天津等多地陆续出台“地方版”行动计划。那么,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呢?我们来看看吧。

    多地公布蓝天保卫战计划
    蓝天保卫战概念股

    雪迪龙:作为国内环境监测和分析仪器市场的先入者与领航者,公司业务围绕环境监测、环境信息化及工业过程分析领域的“产品+系统应用+服务”展开,产品始终定位于中高端市场,广泛应用于环保、电力、垃圾焚烧、水泥、钢铁、空分、石化、化工、农牧业及科研等领域。

    龙源技术:烟台龙源电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由中国国电集团公司控股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从事电力领域燃烧控制设备及系统的研究开发,设计制造、现场调试、人员培训、技术咨询等业务。是世界上首家开发和推广应用电站锅炉等离子点火及稳燃的高科技企业。

    国电清新:北京国电清新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从事大型燃煤电厂烟气脱硫脱硝设施的投资、研发设计、建设及运营为主的技术领先、业绩优良的节能环保综合服务商,是北京市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一流的研发、设计、工程特许经营管理及技术服务人才队伍,拥有研究员、高级工程师等技术人员一百余名。

    永清环保:公司是一家环保全产业链的综合服务企业,是湖南省首家A股上市环保企业。已形成集研发、咨询、设计、工程总承包、营运、投融资为一体的完整的环保产业链,业务范围涵盖土壤修复、环境咨询、清洁能源、雾霾治理等环保全领域,被业界喻为“环境全科医生”。永清环保先后当选中国环保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农业生态环境保护协会分会主任委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