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蓝天保卫战三年计划即将印发 哪些相关概念股可关注

    近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已获得国务院常务会议审议原则通过,将于近期印发实施。《三年行动计划》将突出四个重点。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可关注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蓝天保卫战三年计划
    蓝天保卫战概念股

    清新环境:北京清新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1年,是一家主业从事大气环境治理,以工业烟气脱硫脱硝除尘为先导,集技术研发、项目投资、工程设计、施工建设、运营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运营商。

    先河环保:河北先河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高端环境监测仪器仪表研发、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环保产业骨干企业,也是国内唯一一家同时拥有空气质量连续自动监测系统、水质连续自动监测系统、污水COD在线监测系统等五大在线监测系统及数字应急监测车的企业。

    雪迪龙:北京雪迪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坐落于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国际信息产业基地,是专业从事分析仪器仪表、环境监测系统、工业过程分析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运营维护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迪森股份:作为国内领先的生物质能源公司之一,迪森股份秉承对经济、环境和社会负责的理念,不断满足人类对新型清洁能源的需求,经过十余年的积极探索和潜心研发,迪森股份率先掌握了世界领先的生物质能应用技术,并成长为专业的生物质能生产应用技术设备提供商、生物质燃料供应商和节能减排项目系统集成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