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我国智慧交通加速发展 哪些相关概念股或将受益?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进步,交通出行如今已变得日益便捷。有专业人士表示,近年来我国智慧交通发展迅速,交通运输发展进入了新一轮的代际更替。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或将受益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我国智慧交通加速发展
    智慧交通概念股

    上港集团(600018):公司是我国大陆最大的港口企业。公司主业领域包括港口集装箱、大宗散货和件杂货的装卸生产,以及与港口生产有关的引航、船舶拖带、理货、驳运、仓储、船货代理、集卡运输、国际邮轮服务等港口服务以及港口物流业务。

    宁沪高速(600377):公司业绩稳健可期,道路通行客车流量提升、路产储备相对充足、辅业拓展提质增效,有望提升公司业绩增长的稳定性和持续性。主业核心路产沪宁高速区位优势得天独厚,车流需求优质稳定;而宁常、镇溧、常嘉、新建路产等项目将陆续对公司主业收入进行巩固。

    粤高速A(000429):公司在珠三角周边拥有10处高速公路的经营权,地理位置优越,收费期限充裕,项目储备充足,将受益于大湾区建设和车流量稳健增长。在公司控股的3处核心路产中,广佛高速已于17年提前完成折旧,18年起利润率将提升;佛开高速北段正在扩建中,预计2020年通车后经营期限将获延长,收费标准也有望提升。

    白云机场(600004):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由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公司的优质资产组成,是经营机场的专业公司。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设11个职能部门,3个管理部门,4个业务单位,9个经营公司,为航空公司、旅客、货主提供多元相关服务,主要包括航空地面保障业、航空运输服务业、航空护卫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