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石墨烯产业进入高速发展 哪些相关概念股可关注?

    近日,三星电子表示,石墨烯电池距离正式投入使用已经不远。对此,有分析认为,石墨烯产业在未来几年内将进入高速发展期。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可关注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石墨烯产业进入高速发展
    石墨烯概念股龙头

    正泰电器:公司专业从事配电电器、控制电器、终端电器、电源电器和电力电子等100多个系列、10000多种规格的低压电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于2010年1月2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2016年,公司收购正泰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100%的股权,注入光伏发电资产及业务。

    杉杉股份:公司自1996年股票上市以来由国内第一家上市的服装企业转型为新能源上市企业,]现有业务覆盖锂离子电池材料、锂离子电容、电池PACK、充电桩建设及新能源汽车运营和能源管理服务等新能源业务,以及服装、创投和融资租赁等非新能源业务,其中新能源成为公司主要的业绩来源及未来发展重点。

    麦格米特:公司是一家以电力电子及工业控制技术为核心,立志成为全球一流的电气控制与节能领域的方案提供者,业务涵盖智能家电、工业自动化、定制电源三大领域,产品广泛应用于平板显示、智能家电、医疗、通信、IT、电力、交通、节能照明、工业自动化、新能源汽车等数十大行业,荣获首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方大炭素:方大炭素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大型炭素生产企业,主要经营石墨及炭素制品的生产加工、批发零售、科技开发。方大炭素可提供四大系列、38个品种、126种规格产品。方大炭素进出口公司设有内贸部、外贸部、市场服务部等业务部门,以专家的素质和专业的服务为基准,精心为客户服务,全力开拓新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