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汽获意向性授信 哪些一汽概念股值得关注?

    今日开盘后,多只一汽概念股出现涨停。此外,还有多只个股涨逾超6%。消息面上,一汽与多家银行签署合作协议,各合作银行给一汽意向性授信超过万亿元。那么,一汽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一汽获意向性授信
    一汽概念股龙头

    一汽夏利(000927):天津一汽夏利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经济型轿车制造企业,是一家集整车制造、发动机、变速器生产、销售以及科研开发于一体的上市公司。公司的前身是天津市微型汽车厂,1999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启明信息(002232):启明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0月25日,其前身是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电子计算处和长春一汽启明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启明公司已承担国家级产品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共10项,获得6项软件著作权和专利权4项,取了得国家级奖励4个、省部级奖励2项、市级奖励3项。

    一汽轿车(000800):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1997年6月10日成立,是中国第一汽车集团的控股子公司,是一汽集团发展自主品牌乘用车的核心企业,是中国轿车制造业第一家股份制上市公司。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开发、制造和销售乘用车及其配件。公司现有一汽奔腾、一汽马自达等乘用车产品系列。

    一汽富维(600742):长春一汽四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经长春市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长体改(1993)123号文批准,由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长春一汽四环集团有限公司(原一汽四环企业总公司)、中国汽车工业总公司长春汽车研究所中实改装车厂三家共同发起成立的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