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石墨烯创新大会西安开幕 2018石墨烯概念股有哪些

    据报道,2018年中国国际石墨烯创新大会于今日在西安正式开幕,有多家A股公司参会。大会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底,我国从事石墨烯研发、生产、销售、推广的企业数量已超4800家,石墨烯产业的市场规模增长到70亿元,石墨烯应用企业初具规模,并形成了两性循环。

    石墨烯创新大会
    石墨烯概念股龙头

    德尔未来(002631):公司是国内专业的木地板品牌服务商,多年来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绿色环保、科技创新的家居产品和前沿的家居体验,如今已成为业内闻名的环保地板倡导者。德尔未来涉足石墨烯新材料领域始于2015年,公司相继增资参股镇江博昊科技有限公司,设立全资子公司苏州德尔石墨烯产业投资基金,并设立德尔石墨烯研究院。2016年9月,公司斥资1.62亿元将烯成石墨烯的53.89%股权收入囊中。

    海洋王(002724):海洋王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深圳市海洋王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五年,是一家自主研发、生产、销售各种专业照明设备,承揽各类照明工程项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海洋王公司所生产的产品均为节能环保的专业绿色照明产品,大量运用于冶金、采矿、石油、化工、铁路、电力、场馆、航空、船舶、军事、港口、消防等国计民生领域和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当中。

    道氏技术(300409):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内创业板A股上市公司,是国内领先的陶瓷产品全业务链产品、服务提供商。公司致力于为国内外高端陶瓷生产企业提供“一揽子”产品整体解决方案和原料采购管理服务,公司的研发实力、产品应用开发与技术服务能力、资本实力等均处于业内领先地位。主营业务包括为建筑陶瓷企业提供釉料等优质无机非金属釉面材料,并为客户提供产品设计和综合技术服务。

    中超控股(002471):江苏中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系由江苏中超集团控股并发起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是电线电缆高端装备制造业与“新文化”产业并行的双主业上市企业。公司于2014年4月2日与江南石墨烯研究院、西安交大技术成果转移有限责任公司、常州第六元素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了常州中超石墨烯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公司与中超石墨烯拥有多项石墨烯电缆相关的专利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