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石墨烯超导研究再获突破 哪些石墨烯概念股可关注

    据报道,德国最大科学研究机构发现了一种适用于大规模生产双层石墨烯的工艺方法。有分析认为,随着石墨烯规模化应用,行业有望进入高速发展期,率先布局的公司或迎重大机遇。那么,哪些石墨烯概念股可关注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石墨烯超导研究再获突破
    石墨烯概念股龙头

    方大炭素(600516):2018年4月26日,公司签署协议与上海宝钢化工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宝方炭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公司以现金出资6.37亿元,持股比例49%。拟在红古区投资建设10万吨/年超高功率石墨电极生产线,项目计划总投资额为27亿元,分2期实施,建设周期两年。

    新纶科技(002341):2018年上半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5.02亿元,同比上升66.26%;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1.57亿元,同比上升111.61%;扣非后净利润约1.38亿元,同比上升约147.14%。与此同时公司预计2018年前三季度实现归母净利润3.00~3.30亿元,同比增长145.52%~170.07%。

    杉杉股份(600884):宁波杉杉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公司自1996年A股上市以来由国内第一家上市的服装企业转型为新能源产业领军企业,现有业务覆盖锂离子电池材料、电池系统集成(包括锂离子电容、动力电池PACK)、能源管理服务和充电桩建设及新能源汽车运营等新能源业务。

    正泰电器(601877):公司是正泰集团核心控股公司。公司专业从事配电电器、控制电器、终端电器、电源电器和电力电子等100多个系列、10000多种规格的低压电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于2010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2016年,公司收购正泰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100%的股权,注入光伏发电资产及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