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酒股暴跌口子窖跌停 2018白酒板块股票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今日白酒股暴跌,口子窖跌停,多只个股跌幅超过7%。有分析认为,昨天的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草案二审稿是影响今日白酒行情的主要因素。那么,2018白酒板块股票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吧。

    白酒股暴跌口子窖跌停
    今日白酒股暴跌

    贵州茅台:公司是由中国贵州茅台酒厂有限责任公司、贵州茅台酒厂技术开发公司、贵州省轻纺集体工业联社、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所、北京糖业烟酒公司等八家公司共同发起。公司在国内独创年代梯级式的产品开发模式。形成了低度、高中低档、极品三大系列200多个规格品种,全方位跻身市场。

    五粮液:公司是以五粮液及其一系列酒的生产经营为主,现代制造业、现代工业包装等产业多元发展,具有深厚企业文化的特大型现代企业集团。公司十分重视产品技术研发和质量管理,以科技创新为龙头,下大功夫、真功夫推进企业自主创新,数十项科研成果获得国家和省市奖励,多次被评为科技创新先进企业。

    口子窖:公司是以生产国优名酒而著称的国家酿酒重点骨干企业。公司拥有口子窖、口子坊、老口子等系列品牌产品,在安徽、江苏、河南、河北、山东、辽宁、北京等地区有较高的产品知名度并保持一定的市场占有率,近几年在东北和西北地区也表现出较快的市场拓展,口子窖等高档产品在销售收入中的比重逐年增大。

    洋河股份:公司拥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洋河酿酒起源于隋唐、隆盛于明清,曾入选清皇室贡酒,素有“福泉酒海清香美,味占江淮第一家”的美誉。双沟因“下草湾人”、“醉猿化石”的发现,被誉为是中国最具天然酿酒环境与自然酒起源的地方。作为中国名酒的杰出代表,洋河、双沟多次在全国评酒会上获得殊荣,彰显了名酒风范。

    今世缘:今世缘酒业的前身是江苏高沟酒厂。1956年,高沟酒荣获江苏省人民政府颁发的“酿酒第一”奖旗;1984年,在全国第四届评酒会上,以95.13分的成绩名列全国浓香型白酒第二名;1989年,在全国第五届评酒会上,蝉联“国家品牌酒”称号;1995年,被国家技术监督局认定为全国浓香型白酒标准样品。1996年8月25日,今世缘品牌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