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宇信科技今日开启申购 宇信科技申购上限是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宇信科技今日正式在深交所申购,申购代码为300674,申购价格为8.36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为1.2万股。那么,宇信科技预计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宇信科技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宇信科技今日开启申购
    宇信科技申购时间

    公司是一个领先的面向中国银行界的IT服务供应商,旗下有宇信鸿泰、无锡宇信易诚、等15家全资子公司以及宇信易诚信息技术、宇信数据等10家控股子公司。公司经营范围主要包括研究、开发计算机软件、硬件及互联网技术;提供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计算机技术培训;销售自行开发的产品。

    银行信息化行业属于技术和业务密集型产业,融合了软件、金融两个行业领域的专业技术知识。公司管理团队及核心技术人员均具有丰富的银行信息化行业从业经验,对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有着较为准确的判断和认识。与此同时,公司制定了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及有效的激励机制,在保证现有员工稳定工作的基础上不断扩充公司人才队伍,满足企业未来发展需要。

    公司行业经验丰富,对金融机构IT架构建设、渠道系统建设、业务系统建设、管理系统建设有着深刻的理解。在与不同金融机构建立合作过程中,对客户的信息化需求理解也更为深入,为公司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公司已为中国人民银行、三大政策性银行、五家大型商业银行、13家股份制银行、十余家外资银行以及100多家区域性商业银行和农村信用社提供了产品及服务。

    招股说明书显示,宇信科技IPO的保荐机构为中金公司,上市地为深交所,拟发行4001万股,募集资金4.73亿元,用于包括基于大数据技术和互联网思维的智慧银行建设等四个项目。那么,宇信科技预计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上市时间应该为11月中旬,中签收益目前还未得知,大家还需耐心等待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