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聚胶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股票代码为301283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参与新股交易,无论是新股申购还是上市,大家都希望看到股票行情向好的。那么,聚胶股份什么时候上市?该新股的股票代码为301283,具体的价值分析,我们一起来看看!

    新股上市情况
    新股上市情况

    聚胶股份主营业务为卫材热熔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用于卫生巾、纸尿裤等吸收性卫生用品面层、吸收层、底层等各组成材料的粘合,具有无毒、无味、不含溶剂的环保特点。

    聚胶股份上市消息

    新股聚胶股份将在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301283,顶额申购需要5.5万元,该股申购日期为8月24日,中签公布日期为8月26日,具体上市时间官方还没披露,不过,聚胶股份申购时间为2022年8月24日,中签号结果公布时间为2022年8月26日。一般新股申购结束后7-14天内便可挂牌上市。

    所以,从聚胶股份的申购中签时间来推算,聚胶股份上市时间有可能在2022年9月2日—9月9日间。新股中签之后也会有延迟上市的可能,但是一般不会超过14天的期限,特殊情况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