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风证券中签率正式出炉 天风证券中一签能赚多少

    据报道,天风证券此次发行总数5.18亿股,发行市盈率22.86倍,申购代码为601162,申购价格为1.79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15.5万股,网上定价发行的中签率为0.246249%。那么,天风证券中一签能赚多少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天风证券中签率正式出炉
    天风证券中签率出炉

    公司成立于2000年,总部设于湖北省武汉市,是一家拥有全牌照的全国性综合类证券公司。公司从事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投资基金代销,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融资融券,代销金融产品,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在全国重点区域和城市设有15家分公司及近百家证券营业部。

    天风证券将成为今年第4家上市的券商股,其发行价仅为1.79元/股,是年内发行价格最低的一只新股,同时也将成为发行价格最低的一只券商股。此前上市券商发行价格最低的是南京证券,其发行价格为3.79元/股。另外,天风证券目前的每股净资产为2.45元,这意味着天风证券的发行价格处于“破净”状态。

    按首日涨幅44%计算,天风证券上市当天每签获利仅有800元。在回拨机制启动前,天风证券的网上发行数量为15540万股,网上申购上限为155000股,在今年已发新股中排在第5位,这也意味着天风证券的中签率会相对比较高。8月至今共发行新股18只,有13只新股已开板,平均一字涨停板数量仅有5.54个。其中,郑州银行的每签获利不足1500元,长沙银行则在上市次日就打开了涨停板。

    如果天风证券上市后,能达到春节后沪市可打新股的平均水平——8个涨停板的话,则每签获利约为3200元,如果达到今年低价新股(发行价低于5元)的平均水平——11个涨停板的话,则每签获利约为4900元。如果昂利康上市后,能达到春节后深市可打新股的平均水平——10个涨停板的话,则每签获利约为2.7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