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昂利康什么时候上市 昂利康中一签预计赚多少?

    9月21日,证监会按法定程序核准了1家企业的首发申请,该企业为深交所中小板浙江昂利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据悉,昂利康融资总额不超过6亿元。那么,昂利康中一签预计赚多少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昂利康什么时候上市
    昂利康上市时间

    浙江昂利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是民营股份制企业,设立于2001年12月,是一家致力于国人健康,以原料药和药物制剂为一体,以口服头孢类、心血管类和胃肠道类等药品为特色的现代化制药企业。公司拥有先进规划的药品生产基地,所有品种及生产车间均已通过新版GMP认证,同时通过了ISO14001认证、清洁生产认证等。

    公司特别重视企业品牌和产品品牌的培育和保护,其中“昂利康”为浙江省著名商标,是国内主要的口服头孢类原料药供应商,冻干粉针剂“佐朋”、降压药“左益”、缓释制剂“恒欣”、“帅先”等均在细分领域拥有较高的品牌知名度,在同类竞争产品中已树立起了突出的品牌优势。

    据悉,募集资金33179万元将用于年产21.7亿片(粒、支、袋)制剂生产基地建设项目;4913万元将用于酶法生产900吨/年头孢拉定原料药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16393万元将用于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另外,2.5亿元将用于补充流动资金。那么,昂利康将于何时上市呢?据小编猜测,上市时间应该为10月下旬。

    另外,8月至今共发行新股18只,有13只新股已开板,平均一字涨停板数量仅有5.54个。昂利康的发行价为23.07元/股,在今年已发新股中排在第20位,按首日涨幅44%计算,上市当天每签获利可以达到5100元。在回拨机制启动前,昂利康的网上发行数量为900万股,网上申购上限为9000股,其中签率相对较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