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菲沃泰上市最新消息 拟公开发行8387万股

    打新股的人越来越多了,一些新股上市的消息当然不能错过。菲沃泰前段时间披露招股意向书,该公司拟首次公开发行8386.81万股,那么,菲沃泰上市最新消息中如何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菲沃泰上市信息
    菲沃泰上市信息

    菲沃泰主营高性能、多功能纳米薄膜的研发和制备。以独特的成本优势为电子设备器件进行纳米镀膜,包括消费电子、汽车电子、物联网、工业等领域,提供全方位、多功能纳米涂层防护解决技术方案。

    菲沃泰上市时间

    菲沃泰申购日期为2022年7月22日,拟首次公开发行8386.81万股,占本次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25%,发行后总股本为3.35亿股。根据以往新股上市时间来看,通常情况下新股申购完成后,再过7至14天即可上市交易。所以,菲沃泰上市时间可能会在8月2日—8月9日左右。

    菲沃泰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扣除由公司承担的发行费用后将用于以下项目:8.31亿元用于总部园区项目,3.33亿元用于深圳产业园区建设项目,5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合计16.64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