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航空燃油附加费上调 哪些航空股有可能受益?

    据了解,多家公司对外宣布,自今年10月5日起,国内航线燃油附加费800公里(含)以下航线每位旅客收取20元燃油附加费,800公里以上航线每位旅客收取30元燃油附加费。那么,2018年航空股有哪些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航空燃油附加费上调
    航空燃油附加费上涨

    吉祥航空:上海吉祥航空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上海为基地的新兴民营航空公司;是国内著名民营企业均瑶集团的全资子公司,由均瑶集团所属的上海均瑶(集团)有限公司和上海均瑶航空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筹建的民营资本航空公司。吉祥航空利用飞机下货舱装载货物,通过与各机场和货代公司紧密的合作,为货主提供更高效率的运送品质。

    春秋航空: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是首个中国民营资本独资经营的低成本航空公司专线,也是首家由旅行社起家的低成本航空公司。创立之初,只有3架租赁的飞机空客A320飞机,经营国内航空客货运输业务和旅游客运包机运输业务。春秋航空平均上座率达到95.4%,成为国内民航最高客座率的航空公司。

    东方航空:作为东航集团核心主业的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国有三大航空公司之一。1997年成为首家在纽约、香港、上海三地上市的中国航企。目前,东航机队规模超过660架,主力机型平均机龄5.39年,是全球大型网络航企中最年轻、公司航线网络通达全球177个国家、1074个目的地,年旅客运输量逾1.2亿人次,位列全球第七位。

    南方航空: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总部设在广州,成立于1995年3月25日,以蓝色垂直尾翼镶红色木棉花为公司标志,是中国运输飞机最多、航线网络最发达、年客运量最大的航空公司。南航年客运量居亚洲第一、世界第三;机队规模居亚洲第一,世界第四,是全球第一家同时运营空客A380和波音787的航空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