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火电板块行情迎催化剂 2018火电板块股票有哪些?

    据报道,随着近期市场环境的回暖,电力板块出现了反弹。有分析表示,随着日耗回落和可用天数增加,下半年煤价大概率回落,这或成为下半年火电板块行情的最强催化剂。那么,2018火电板块股票有哪些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火电板块行情迎催化剂
    火电板块股票龙头

    华电国际(600027):公司发电资产遍布全国十四个省、自治区及直辖市,地理位置优越,主要处于电力负荷中心或煤矿区域附近。目前,本集团拥有61家已投入运行的控股发电厂,控股总装机容量为48,498.9兆瓦,其中燃煤发电控股装机容量共计38,540兆瓦,燃气发电控股装机容量为4,426.5兆瓦,水电、风电及太阳能发电等可再生能源发电控股装机容量共计5,532.4兆瓦。

    中国神华(601088):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由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独家发起,于2004年11月8日在北京注册成立的大型综合性能源公司。公司主营业务是煤炭的生产与销售、煤炭和其它相关物资的铁路及港口运输以及电力生产和销售等。中国神华拥有规模可观、高效运营、增长迅速的清洁发电业务,与公司的煤炭业务优势互补,协调发展。

    华银电力(600744):公司系1993年1月16日经湖南省体改委湘体改字(1993)10号文件批准,由湖南省电力公司、工行湖南省信托投资公司、湖南华天实业集团公司等6家法人共同发起于1993年3月22日正式成立。公司经营范围:电力生产和销售;电力规划、勘测设计、科研;电力工程施工、设备安装;电力设备修造;电力器材生产、加工、修理、销售。

    上海电力(600021):公司是负责上海地区电力输、配、售、服的特大型企业。公司统一规划、建设和调度上海电网,为上海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安全、经济、清洁、可持续的电力供应和服务,并对全市安全和节约用电进行监督和指导。公司供电区域覆盖整个上海市,供电面积6340.5平方公里,是国内负荷密度最高的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