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冬奥测试方案确定 北京冬奥会概念股有哪些?

    据报道,国际奥委会北京2022年冬奥会协调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昨天在北京冬奥组委首钢办公区召开。据悉,北京2022年冬奥会109个比赛项目得到确定,冬奥测试方案已基本确定。那么,北京冬奥会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吧。

    北京冬奥测试方案确定
    冬奥测试方案确定

    北辰实业:公司持有并经营的物业面积120万平米位于北京亚奥核心区,主要包括60万平米的亚运村综合物业群、53万平米的国家会议中心及配套项目综合物业群、北辰绿色家园居住区内大型商业设施等,冬奥会北京赛区多数场馆设置在此区域,将大大提升公司商业物业的价值。

    视觉中国:视觉中国是一家国际知名的以“视觉内容”生产、传播和版权交易为核心的互联网科技文创公司。视觉中国整合全球优质版权内容资源,通过互联网版权交易平台提供亿级的高质量、专业性的图片、视频及音乐素材,为内容生态中的生产者与使用者提供全方位的版权交易和增值服务。据悉,视觉中国市场部已介入冬奥项目。

    全聚德:全聚德烤鸭在2008年成功进入奥运村,被誉为“奥运会的美食金牌”。北京如能成功申办冬奥会,相信对于全聚德来讲是进一步扩大品牌及产品影响力的有利时机。公司将抓住冬奥会举办的有利时机,利用一切机会,服务好奥运,服务好运动员,服务好各界宾朋。

    伊利股份:伊利集团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唯一乳制品合作伙伴。在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提出“登高莫问顶、活力中国梦”的奥运战略主题下,伊利与奥运再续前缘,成为全球唯一同时服务夏季奥运和冬季奥运的健康食品企业,成就中国乳业新的里程碑。

    中体产业:公司是国家体育总局控股的惟一一家上市公司,主营业务包括体育产业和房地产业务,并涉足机票代理及传媒等业务。在体育产业方面,公司承办各类体育比赛,开发、经营体育健身项目,并参与建设体育主题社区,而且公司是北京申奥的策划主体之一。在房地产方面,公司在广州、上海、天津、北京等十多个大中城市开发奥林匹克花园项目,成为公司收益的主要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