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冬奥会吉祥物 北京冬奥会相关概念股一览

    说到冬奥会,这是每隔四年举办一次的冬季综合性运动会,然而,中国再次与冬奥会结缘,北京成功申办2022年冬奥会。就在昨天,2022年北京冬奥会吉祥物已经为大家揭晓出来了,那么,在股市方面也会受到影响,下面看看北京冬奥会相关概念股一览表。

    北京冬奥会概念股有哪些
    北京冬奥会概念股有哪些

    北京继2008年举办奥运会后,再次与奥运结缘,成功申办2022年冬奥会。北京也因此成为第一座既举办夏季奥运会也举办冬季奥运会的城市。2022冬奥会是习李十年唯一的国际体育盛会,中央对其重视远超市场想象,结果敲定后各项规划将真正启动、落地,未来政策增量十足。

    9月17日,在北京首钢冰球馆中,2022年北京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形象揭晓,是一只周身被神奇炫彩冰晶包裹的小熊猫,网友立即反应过来:“速冻熊猫”!按照官方的解读,冰墩墩意喻敦厚、健康、活泼、可爱,象征着冬奥会运动员强壮的身体、坚韧的意志和鼓舞人心的奥林匹克精神。熊猫形象与富有超能量的冰晶外壳相结合,体现了冬季冰雪运动和现代科技特点。

    我们都知道冬奥会概念涉及体育、地产、旅游等行业,影响巨大。所北京冬奥会概念股也会受到影响,北京冬奥会相关概念股包括国旅联合、首旅酒店、长白山、北辰实业、荣盛发展、首开股份、冀东水泥、北京城建等等,这些相关概念股将会收益,大家可以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