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OS12今日正式发布 哪些苹果产业链概念股可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iOS12已于今日凌晨正式发布了。据悉,本次iOS12的升级是史无前例的,因为它极大的提高了手机的流畅性:相机启动速度将提升70%,键盘弹出速度提升50%,App启动速度最多能提升40%。那么,哪些苹果产业链概念股可关注呢?我们来看看吧。

    iOS12今日正式发布
    iOS12今日凌晨正式发布

    此前有分析认为,iOS12的推出,意味着苹果正在加大对增强现实(AR)技术的投入,新功能“Memoji”能使用户创造自己特有的3D动态表情形象,并首次识别眨眼睛、吐舌头等面部动作。研究机构预计,全球智能手机中的3D感测渗透率将从去年的2.1%增至今年的13.1%,2018至2020年间,3D感测模组市场产值的复合年增长率有望达到45.6%。

    联创电子:公司投资建设的“联创声像科技园”坐落于南昌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起点建设电阻、电容式触摸屏生产线、光学及影像产业生产线、微型电声器件生产线,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生产为手机及笔记本电脑配套关键“声、光、电”零部件的高科技企业。能够开发完整的AR光学系统,产品涵盖半透半反射棱镜、光波导多组棱镜、自由曲面镜片等。

    水晶光电:浙江水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2002年8月2日,2006年12月21日整体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9月19日在深圳交易所挂牌上市。公司所处行业属于光学光电子行业,并位于光学光电子产业链上游,是国内专业从事精密薄膜光学及延伸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知名光电元器件制造企业。公司是窄带滤光片行业龙头,已间接供货苹果的3D感测产品。

    欧菲科技:欧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运营始于2002年8月,2010年8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公司实现光电产品和智能汽车业务的双重布局,在光电产品和智能汽车双引擎驱动下,保持快速发展的势头。目前,公司承建了二个省级工程中心和一个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正在积极筹建国家重点实验室,构建了多技术方向、多层次、跨平台的研发体系,进一步布局3D图像、AR/VR、自动驾驶、生物识别等前沿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