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州银行9月19日上市 郑州银行上市能涨到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郑州银行将于9月19日在深交所上市。公司此次公开发行新股6亿股,发行价4.59元/股,募集资金总额27.54亿元。那么,郑州银行上市能涨到多少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析一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郑州银行9月19日上市
    郑州银行上市时间

    郑州银行坚持高质量发展,业绩稳步提升。招股意向书显示,2018年1~3月,郑州银行实现净利润11.59亿元。2015年~2017年,该行利息净收入的年复合增长率为8.34%,增长12.00亿元;手续费及佣金净收入的年复合增长率为61.69%,增长11.52亿元;投资净收益的年均复合增长率为71.83%,增长3.03亿元。

    在风险管理方面,郑州银行秉持“审慎、理性、稳健”的风险管理理念,形成了良好的合规和风险控制文化,其多项风险管理指标优于行业平均水平,保持了优良的资产质量。截至2018年3月31日,全国城市商业银行不良贷款率为1.53%,河南省商业银行不良贷款率2.45%,同期该行的不良贷款率为1.88%,拨备覆盖率为180.15%,处于较好水平。

    在2018年4月,郑州银行率先发起成立全国首个商贸物流银行联盟,旨在聚集广泛的金融资源,借助大数据、区块链等新技术,打造“智慧平台”,聚焦解决会员企业的资金流、信息流、物流等痛点难点问题,催生形成新型商业业态。据悉,郑州银行已积累了一大批优质的合作伙伴资源,截至今年5月初,已累计落地47个商贸大消费类战略客户,合作伙伴包括腾讯、京东、阿里、苏宁、顺丰等电商巨头。

    有分析表示,郑州银行此次发行总计不超过6亿股A股,每股发行价格为4.59元。由于发行价只有4.59元一股,中签股数只有500股,也就是中一签只要交2300元,考虑到目前市场银行股的整体估值,该股每中签的盈利很可能创出今年A股市场的最低水平,此前今年发行的新股中,盈利最少的股是深圳市场上市的华西证券,每中一签可以赚3525元,如果郑州银行想到这个水平,困难可以说相当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