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国家网安周今启幕 哪些网络安全概念股或受益

    据最新消息显示,2018国家网安周今启幕。9月17日至23日,由中央宣传部、中央网信办、教育部等十个部门联合举办的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在全国范围内统一举办,此次宣传周的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那么,网络安全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

    2018国家网安周今启幕
    网络安全概念股龙头

    任子行(300311):任子行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5月是中国领先的网络审计与监管解决方案提供商。2012年4月25日成功登陆创业板,成为国内信息安全产业较早实现上市的企业之一。公司主要产品线包括NET110安全审计系列产品、任天行网络安全管理系统、互联网视音频节目管理和审计系统、IDC安全审计和管理系统、互联网域名备案等。

    熙菱信息(300588):熙菱信息创建于一九九二年,是国家双软认证及ISO9000认证软件企业。熙菱长期以来一直以“推动科技发展,提供优质服务”为企业理念,致力于技术创新和推动计算机技术的应用。依靠先进的技术、丰富的产品线、资深的专家实施团队、专业的本地化服务和规模化交付能力,将产品和解决方案成功应用在金融、烟草、石油、通信、政府等。

    绿盟科技(300369):公司是由绿盟有限于2011年1月21日依法整体变更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是我国最早从事网络安全业务的企业之一,自创立以来专注于信息安全领域,主营业务为信息安全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提供专业安全服务。公司主要服务于政府、电信运营商、金融、能源、互联网等领域的企业级用户,为其提供网络及终端安全产品、Web及应用安全产品、合规及安全管理产品等信息安全产品。

    数字认证(300579):北京数字认证股份有限公司(原北京数字证书认证中心,简称“BJCA”)成立于2001年2月,2016年12月23日首次公开发行A股并在创业板上市。是北京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控股的国有企业,是国内领先的信息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业务为电子认证服务、电子认证产品及可管理的信息安全服务。

    蓝盾股份(300297):蓝盾信息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10月,总部设在广州。公司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企业、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双软企业、广东省网络安全技术研究工程中心等,是国内最早从事信息安全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业网络安全企业。公司拥有覆盖全国,涉及政府、电信、金融、军队、能源、交通、教育、流通、邮政、制造等行业的九千余家客户群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