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顶固集创中签号码公布 顶固集创中一签能赚多少?

    根据顶固集创9月13日晚发布的公告显示,回拨后本次网上定价发行的中签率为0.0331200659%,有效申购倍数为3019.31766倍。昨晚顶固集创中签号码也已公布。那么,顶固集创中签号码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顶固集创中签号码公布
    顶固集创中签号出炉

    根据《广东顶固集创家居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发行公告》,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于2018年9月14日(T+1日)上午在深圳市红荔路上步工业区10栋主持了广东顶固集创家居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摇号抽签仪式。摇号仪式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深圳市罗湖公证处代表的监督下进行并公证。现将中签结果公告如下:

    末“四”位数:9252,4252,2452;末“五”位数:62946,12946,14286;末“六”位数:028730;末“七”位数:14691306469130。凡参与网上发行申购顶固集创A股股票的投资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则为中签号码。中签号码共有51300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500股顶固集创A股股票。

    公司在精品五金领域也拥有深厚的技术,相对同行业企业以固有的五金件而去设计相应的定制家具产品,公司可以根据客户个人化需求同时设计定制家具及相应的精品五金件,比如公司针对定制衣柜而开发不同开角、不同功能的连接件,以及护墙板连接装置等,使得定制家具更方便安装,且质量优秀、美观度高。

    随着新股发行数量和规模步入慢车道,可打新股的上市后表现逐渐向好。在春节之后申购的43只已开板新股中,平均一字涨停板数量达到了10个。如果顶固集创上市后,能达到春节后深市可打新股的平均水平——12个涨停板的话,则每签获利约为1.9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