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LNG价格突破去年高点 哪些天然气概念股有望受益

    据最新数据显示,中国LNG液化天然气华南市场成交价格自4月份以来不断持续上涨,9月12日一度升至4528元/吨,突破去年“气荒”时创下的高点4400元/吨。有分析认为,此次天然气价格上涨,是鉴于去年底出现的‘气荒’情况,今年部分贸易商选择提前备货所致。那么,天然气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吧。

    LNG价格突破去年高点
    天然气概念股龙头

    长春燃气(600333):长春燃气成立于1998年,并于2000年12月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从2003年开始,企业及时调整了战略思路,对东郊制气厂进行技术改造和扩建,从而,使冶金焦炭年产能力达到了70万吨的历史最高水平、生产技术完全具备了自我研发能力并取得历史新突破。

    皖天然气(603689):公司是安徽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中外合资企业。公司前身为安徽省天然气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是唯一由安徽省政府批准的天然气管道运营商,2012年12月整体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负责投资、建设、经营和管理安徽全省天然气支干线管网;参与投资城市天然气管网开发建设和经营管理等。

    中海油服(601808):中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30多年海上作业经验的综合性、一体化油田服务供应商,在中国近海市场最具规模且占主导地位。公司的服务涉及石油及天然气勘探、开发及生产的各个阶段,业务分为钻井服务、油井技术服务、船舶服务、物探勘察服务四大板块。2002年11月20日,COSL整合旗下业务,成功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

    深冷股份(300540):六方深冷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科研、生产、经营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原名为合肥西城高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业务领域为气体制造业,产品涉及超导低温系统、各类特种稀有气体、低温气体成套设备等,现已形成集深低温、高压力、高真空三大技术相互交叉,以高新技术与传统产业有效嫁接而成的产品链,业务范围覆盖全国乃至香港、日本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