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89898众诚科技值得申购吗 新股发行价格为7元

    9月7日,众诚科技公告,公司北交所IPO网上申购时间为2022年9月13日,发行价格为7.00元/股,发行简称为“众诚科技”。那么,889898众诚科技值得申购吗?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众诚科技值得申购吗
    众诚科技可以申购吗

    公司是一家信息系统集成服务提供商,主要面向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客户,在数智政务、数智民生、数智产业等智慧城市细分领域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及相关服务。回溯公告,8月31日,证监会同意众诚科技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申请。在此前的8月5日,众诚科技北交所IPO过会。

    众诚科技拟公开发行股份数量1600万股,若超额配售选择权全额行使,则发行总股数将扩大至1840万股。超额配售选择权实施前,众诚科技预计募集资金1.12亿元;若全额行使超额配售选择权,预计募集资金可达1.288亿元。那么,众诚科技值得申购吗?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可以考虑参与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