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兴瑞科技今日开启申购 兴瑞科技发行价格是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兴瑞科技今日正式开启申购,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申购代码为002937,发行价格为9.94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8万股。那么,兴瑞科技预计何时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兴瑞科技的相关信息吧。

    兴瑞科技今日开启申购
    兴瑞科技申购时间

    公司以模具技术为核心,通过与客户同步设计,采用精密注塑/冲压和自动化组装等先进技术,为客户提供电子连接器、屏蔽罩、散热片、支撑件、外壳、调节器和整流桥等精密电子零部件产品及模具产品。公司与客户结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参与客户的同步设计,提升公司未来机电一体化组件发展的能力,以实现公司未来持续、稳健的高增长。

    近年来,随着终端产品的更新速度越来越快,为了缩短整个产品的研发周期,下游客户对模具和零部件供应商的同步开发能力要求也越来越高。公司多年来一直重视与下游客户的同步开发,并积累出宝贵的开发经验,一方面能够为客户的产品升级或新产品研发提供有力的支持,另一方面也能够缩短模具方案的定型时间,降低后期生产过程中修模的概率,并在成本控制上获得优势,以达到双赢的目的。

    公司专注于精密模具的开发和精密电子零部件的制造,产品具有种类多、数量大、精度高、可靠性强等特点,因此,对设备的加工精度、持续稳定性、自动化程度等性能具有很高的要求。公司拥有较大数量的精密加工、成型和组装设备,在保证产品质量和精度的前提下,可以针对不同材料特性和尺寸结构的产品,选择最合适的生产设备,一方面能够提高生产效率,另一方面能够物尽其用,有效节约资源。

    据悉,兴瑞科技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年产2000万套RFTUNER、2000万套散热件、1000万套大塑壳等STB精密零部件及900万套汽车电子嵌塑精密零部件生产线技改项目、机顶盒精密注塑外壳零组件及汽车电子连接器技改项目、研发中心升级改造项目的投入,以及补充营运资金。那么,兴瑞科技预计何时上市呢?小编猜测上市时间应该为9月下旬,中签收益目前则还未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