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苹果发布会即将来临 哪些苹果概念股或将受益

    据最新消息显示,2018苹果发布会正式进入倒计时。今天晚上有苹果的发布会,你会为了它熬夜吗?稍早之前,苹果公司表示,将于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举行新品发布会,随后一周苹果新品手机将上市开卖。那么,哪些苹果概念股或将受益呢?我们来看看。

    2018苹果发布会倒计时
    2018苹果发布会召开

    立讯精密:立讯精密是一家技术导向公司,专注于连接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高频产品开发,产品主要应用于3C(计算机、通讯、消费电子)和汽车等领域。公司拥有世界知名的合作伙伴:苹果、联想、华为、惠普、戴尔、微软、谷歌、浪潮、日产、博世、亚马逊、贝尔金等。

    信维通信:深圳市信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技术水平国内领先、致力于移动终端天线系统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及上市公司。为了有效缩短产品开发时间,公司还自建了塑胶模具车间和五金模具车间。强大的硬件设施保障,为快速而周到地服务客户提供了坚实的物质基础。

    安洁科技:公司是全球消费电子行业内外部功能性器件的重要供应商,现有员工1200多人,主要客户有微软、华为、联想等。专业为智能手机、台式电脑及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智能穿戴设备和智能家居产品等中高端消费电子产品和新能源汽车提供精密功能性器件生产和整体解决方案。

    赛腾股份:公司成立于2007年,总部坐落于中国苏州,在全国各地及海外设有分公司和服务据点。赛腾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自动化解决方案,集非标自动化领域研发方案设计、精密加工、组装调试、安装培训和服务支持于一体。解决方案涉及自动化组装线体、包装线、检测设备、工装夹(治)具、智能制造和智慧工厂整体规划等,具备技术咨询、可行性分析等。

    环旭电子:环旭是IBM世界范围供应商,产品主要有电脑主板、笔记本电脑主板、手写板、读卡器、汽车电子等。环旭发展至今已具备世界级电子制造服务企业的全方位能力(制造、业务、研发、采购等方面),承接多家跨国客户ODM和OEM订单,以“客户至上,品质卓越”为宗旨,为她们提供完备的设计、制造、配销服务,产品供应至欧、美、亚、澳各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