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兴瑞科技明日正式上市 兴瑞科技上市能涨到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长沙银行、兴瑞科技将于明天上市交易。对于新股上市,大家更加关注的是其后期走势如何。那么,兴瑞科技上市能涨到多少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分析一下,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兴瑞科技明日正式上市
    兴瑞科技上市时间

    公司以模具技术为核心,通过与客户同步设计,采用精密注塑、冲压和自动化组装等先进技术,为客户提供电子连接器、屏蔽罩、散热片、支撑件、外壳、调节器和整流桥等精密电子零部件产品及模具产品。根据Displaysearch的统计数据显示,全球车载显示器市场中,JDI、SHARP和LGDISPLAY的市场占有率合计超过75%。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精密模具和精密电子零部件产品的技术研究和工艺探索。经过多年的积累,公司在模具开发、注塑/冲压、自动化组装、检测等工艺环节,在新材料应用等领域掌握了核心技术,同时培养了一支深厚丰富具备实战经验的管理队伍和高级技工队伍。同时,将持续加大研发投资和提升技术队伍的组织能力作为一项长期策略。

    公司专注于精密模具的开发和精密电子零部件的制造,产品具有种类多、数量大、精度高、可靠性强等特点,因此,对设备的加工精度、持续稳定性、自动化程度等性能具有很高的要求。公司拥有较大数量的精密加工、成型和组装设备,在保证产品质量和精度的前提下,可以针对不同材料特性和尺寸结构的产品,选择最合适的生产设备。

    据了解,在春节之后申购的43只已开板新股中,平均一字涨停板数量达到了10个,其中沪市29只新股的平均一字涨停板数量达到了9.21个,深市14只新股的平均一字涨停板数量达到了11.64个。如果兴瑞科技上市后,能达到春节后深市可打新股的平均水平——12个涨停板的话,则每签获利分别约为1.54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