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00749顶固集创怎么样 顶固集创申购价格是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顶固集创将于9月13日开启新股申购,申购代码为300749,申购价格为12.22,发行市盈率为22.99。那么,300749顶固集创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300749顶固集创怎么样
    顶固集创申购时间

    公司专业从事定制衣柜及配套家具、精品五金、智能五金、定制生态门和其他智能家居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经多年的发展与市场开拓,“顶固”品牌已成为定制家具和精品五金行业的知名品牌,在广大消费者中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成为公司核心竞争优势之一。“顶固”品牌以时尚的设计、优良的品质,在消费者中拥有较好的口碑,曾获得“中国驰名商标”、“广东省著名商标”等多项荣誉。

    公司在精品五金领域也拥有深厚的技术,相对同行业企业以固有的五金件而去设计相应的定制家具产品,公司可以根据客户个人化需求同时设计定制家具及相应的精品五金件,比如公司针对定制衣柜而开发不同开角、不同功能的连接件,以及护墙板连接装置等,使得定制家具更方便安装,且质量优秀、美观度高。公司精品五金技术还有助于提升公司在智能定制家具产品方面的优势。

    公司自成立以来,以合作共赢为理念,依据经销商相关管理制度,建立了与公司紧密合作、共同成长、遍布全国的营销服务网络。截至2018年6月30日,公司已经发展了定制衣柜及配套家具产品经销商470家,专卖店552家;精品五金产品经销商397家,专卖店543家;定制生态门经销商218家,专卖店221家。目前公司已形成了全国性的销售服务网络布局。

    公司是行业内拥有定制衣柜及配套家具产品大规模柔性化定制生产能力的企业之一,实现了大规模柔性化生产工艺,解决了定制家具个性化与规模化生产矛盾的难题。在精品五金生产方面,公司拥有较多数控机器设备,并与公司软件系统无缝链接,可自动化处理设计方案。公司形成了多项生产技术及工艺方面的核心技术,包括高速精密连续冲压成型、静音滑轮二次注塑成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