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鹏鼎控股中签号码出炉 鹏鼎控股中一签能赚多少?

    鹏鼎控股已于9月5日晚间公布申购情况及中签率,网上定价发行的中签率为0.117020%。根据安排,鹏鼎控股将于今天将公布中签结果,中签的投资者需在当天完成缴款申购。那么,鹏鼎控股中签号码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鹏鼎控股中签号码出炉
    鹏鼎控股中签号码公布

    鹏鼎控股(深圳)股份有限公司于2018年9月5日(T日)利用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网上定价初始发行“鹏鼎控股”股票69,340,000股。发行人与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定于2018年9月6日(T+1日)上午在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西路上步工业区203栋进行摇号抽签,现将中签结果公布如下:

    末“三”位数:780;末“四”位数:8068;末“五”位数:23758,43758,63758,83758,03758,01746,51746;末“七”位数:7716075,3335539。凡参与网上发行申购鹏鼎控股A股股票的投资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则为中签号码。中签号码共416,058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500股鹏鼎控股A股股票。

    公司由原富葵精密组件(深圳)有限公司整体变更设立。公司成立于1999年4月29日,要从事各类印制电路板的设计、研发、制造与销售业务。目前,公司的制造基地分布于深圳、秦皇岛、淮安及营口,服务半径覆盖中国大陆、中国台湾、日本、韩国、美国及越南等地,可以为全球客户提供快速、高效的优质服务,已成为业内极具影响力的重要厂商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在公布中签结果后,投资者需要在T+2日下午4点前准备中签后所需的足够款项,如果账户中的申购款不够,账户则会自动扣除最大量(最小值为1股),剩余的中签股则同样视为投资者弃股,纳入无效申购,投资者照样会被纳入黑名单。那么,鹏鼎控股中一签能赚多少呢?目前还未得知。有分析认为,鹏鼎控股预计除上市当天之外,还有5-7个涨停左右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