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鹏鼎控股今日开启申购 鹏鼎控股发行价格是多少?

    据报道,鹏鼎控股今日开启申购,申购代码为002938;鹏鼎控股此次发行总数2.31亿股,网上发行为6934万股,发行价格为16.07元。那么,鹏鼎控股中签收益是多少呢?下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鹏鼎控股的相关信息吧。

    鹏鼎控股今日开启申购
    鹏鼎控股中签盈利

    公司专注于为行业领先客户提供全方位PCB(印制电路板)产品及服务,根据下游不同终端产品对于PCB的定制化要求,可以为客户提供涵盖PCB产品设计、研发、制造与售后各个环节的整体解决方案。按照下游应用领域不同,公司的PCB产品可分为通讯用板、消费电子及计算机用板以及其他用板等并广泛应用于手机、网络设备、平板电脑、可穿戴设备、笔记本电脑、服务器/储存器及汽车电子等下游产品。

    公司为全球范围内少数同时具备各类PCB产品设计、研发、制造与销售能力的专业大型厂商之一,拥有优质多样的PCB产品线,凭借雄厚的技术研发实力、及时快速的订单响应、优质领先的产品及服务、保障充分的量产交货,切实满足客户需求,致力于打造全方位的PCB产品及服务平台。多年来,公司持续投入大量资源于PCB工程研发及制程开发,积极实践工业4.0的智能生产与管理,稳步提高生产自动化水平。

    公司长期专注并深化PCB技术研发,生产的印制电路板产品最小孔径可达0.025mm,最小线宽可达0.025mm,目前已形成代表更高阶制程要求的下一代PCB产品SLP的量产能力;在积极开发自主关键技术,公司申请大量专利形成知识产权保护体系的同时,持续参与国际领先客户的先期开发,推动产业链战略伙伴交流合作,致力于促进行业上下游的技术整合、开发与制程运用,并创建PCB技术开发平台,引领PCB前沿技术的研发方向。

    需要注意的是,在公布中签结果后,投资者需要在T+2日下午4点前准备中签后所需的足够款项,如果账户中的申购款不够,账户则会自动扣除最大量(最小值为1股),剩余的中签股则同样视为投资者弃股,纳入无效申购,投资者照样会被纳入黑名单。此外,行业想象空间相对有限,股本较大,未来存在一定解禁压力,预计除上市当天之外,还有5-7个涨停左右开板,可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