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秋季发布会即将来临 哪些苹果概念股可关注?

    9月12日,备受瞩目的2018苹果秋季发布会将正式召开,有分析认为很有可能会发布眼控交互版iPhone,从而开启眼控交互新革命。那么,哪些苹果概念股可提前布局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苹果秋季发布会
    2018苹果秋季发布会

    欧菲科技(002456):光学产品在营业收入中的占比首次过半,达到56.07%,为公司最主要收入来源,且占比仍在持续扩大。公司主要客户包括华为、小米、OPPO等国内、国际主流智能手机品牌,国产手机单摄高端化、双摄渗透率提升、前置摄像头小型化及三摄切入等行业趋势有望推动公司光学业务率先受益。

    莱宝高科(002106):公司发布2018年中期业绩报告,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9.5亿元,同比增长17.8%,毛利率11.3%,同比下降3.2个百分点,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520万元,同比下降13.2%,每股收益0.0782元,同比下降13.1%。第二季度单季度实现销售收入11.3亿元,同比上升24.7%,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7,654万元,同比上升172.1%。

    蓝思科技(300433):公司上半年营收109亿元,同比增长26%,归母净利润4.6亿元,同比增长47%,位于此前预告40-60%区间中部,符合预期。其中二季度单季营收64亿元,同比增长39%,安卓客户3D玻璃需求旺盛成为公司上半年营收和业绩增长的主要动力。随着下半年大客户即将发布年度新机,公司新产品产能处于加速爬坡阶段,公司利润水平有望显著提升。

    安洁科技(002635):子公司威博精密从金属小件切入3D热压大件市场。威博精密主要产品为金属结构小件,包括按键类产品、卡托、装饰类产品,2016年营收9.2亿。公司也在积极拓展小米、华为等客户份额,并正在切入苹果供应链。公司大件产品以金属机壳+中框为主,将受益金属机壳渗透率提高及高端机型向“非金属盖板+金属中框”转变。未来公司的3D热压盖板产品潜力巨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