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70539横河发债怎么样 横河发债中签收益是多少

    本次转债发行规模为1.40亿元,网上申购及原股东配售日为2018年7月26日,申购简称为“横河发债”,网上申购代码为“370539”,缴款日为7月30日。那么,370539横河发债怎么样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370539横河发债怎么样
    横河发债申购价值

    公司主要从事精密模具、精密塑料零部件的生产和销售。目前公司产能已到瓶颈,但产品单价有所提升,下游多为国际巨头公司,有一定客户资源优势。从行业来看,市场集中度偏低,竞争较为激烈。近期,公司发布2018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归母净利润为710万~1000万元,同比下降37.43%~55.57%。目前公司市值为20亿元左右,PETTM在78.5倍,估值水平偏高。

    按照2018年7月24日收盘价计算,横河转债对应平价为100.76元。同等平价附近且主体评级均为A+的泰晶转债转股溢价为6.49%。考虑到横河模具市值偏小,本次转债发行规模仅高于目前的再升转债,流动性略显不足。公司18年上半年业绩出现较大下滑,我们预计横河转债上市首日的转股溢价率区间为【1%,3%】,当前价格对应相对估值为102~104元。绝对估值下,理论价格为102~104元。

    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家用电器、汽车零部件、LED灯具、卫生洁具、电子消费品等下游行业。目前公司产能已到瓶颈,但产品单价有所提升,下游多为国际巨头公司,有一定客户资源优势。从行业来看,市场集中度偏低,竞争较为激烈。考虑到正股市值偏小,公司的成长性一般,尽管当前平价高于面值,但正股上涨动力不足,建议谨慎参与一级市场申购,二级市场谨慎配置。

    小编提醒:网上投资者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但未足额缴款的情形时,自结算参与人最近一次申报其放弃认购的次日起6个月(按180个自然日计算,含次日)内不得参与新股、存托凭证、可转换公司债券、可交换公司债券网上申购。至于横河发债的中签收益,由于目前还没上市,所以还未得知,大家还需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