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凯中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凯中发债转股价是多少?

    凯中精密本次共发行4.16亿元可转债,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共计416万张,按面值发行。该可转债简称为“凯中转债”,配售简称为“凯中配债”。网上发行申购代码为“072823”,申购简称为“凯中发债”。那么,凯中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随小编来看看吧。

    凯中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凯中发债上市时间

    一般社会公众投资者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参加网上申购,申购代码为“072823”,申购简称为“凯中发债”。每个账户最小申购数量为10张(1,000元),每10张为一个申购单位,超过10张的必须是10张的整数倍,每个账户申购上限是1万张(100万元),超出部分为无效申购。此外,凯中发债转股价为13.25。

    本次可转债发行原股东优先配售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18年7月30日(T日),网上申购时间为T日9:15~11:30,13:00~15:00。社会公众投资者在2018年7月30日(T日)进行网上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原股东在2018年7月30日(T日)参与优先配售时,需在其优先配售额度之内根据优先配售的可转换公司债券数量足额缴付资金。

    网下投资者申购保证金不足应缴纳的认购款金额的,须在2018年8月1日(T+2日)15:00之前(指资金到账时间)及时足额补缴申购资金。若获得配售的机构投资者未能在2018年8月1日(T+2日)15:00之前及时足额补足申购资金,其配售资格将被取消,其所缴纳的申购保证金不予退还,其放弃认购的部分由主承销商包销。

    投资者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但未足额缴款的情形时,自结算参与人最近一次申报其放弃认购的次日起6个月(按180个自然日计算,含次日)内不得参与新股、存托凭证、可转债、可交换债的申购。放弃认购的次数按照投资者实际放弃认购新股、存托凭证、可转债与可交换债的次数合并计算。至于凯中发债上市时间,小编猜测为8月中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