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横河发债中签号何时公布 横河发债中一签赚多少?

    根据交易所安排,横河模具可转债已于7月26日发行,可转债简称为横河转债,债券代码为123013;申购简称为“横河发债”,申购代码为“370539”;配售简称为“横河配债”,配售代码为“380539”。此外,中签号将于7月30日发布。

    横河发债中一签赚多少
    横河发债中签收益

    横河模具是一家专业制造精密模具的生产企业,同时也是精密塑料零部件的专业制造商,产品涉及家电部件、医疗器械部件、洁具部件、笔记本电脑零部件、电子零件连接器、汽车零部件、微型马达零部件、管接头等。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从产品设计、模具制造、成型生产到组装的一站式服务,为客户提供产品设计和产品量产的解决方案。通过多年的努力与发展,公司产品现已远销到欧美、日本等国。

    公司是国内精密塑料模具行业的重点骨干企业,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拥有精密塑料模具研发、设计、制造及注塑成型的核心技术。目前,公司及子公司已获得4项发明专利、38项实用新型专利、14项外观设计专利。凭借出色的模具设计能力及注塑生产能力,实现公司设计部与客户研发中心直接对接,在客户开发新产品的同时,公司可同步进行新产品的模具开发,并在后期为客户提供高效的注塑服务,满足客户第一时间推出产品的目标。

    按照2018年7月24日收盘价计算,横河转债对应平价为100.76元。同等平价附近且主体评级均为A+的泰晶转债转股溢价为6.49%。考虑到横河模具市值偏小,本次转债发行规模仅高于目前的再升转债,流动性略显不足。公司18年上半年业绩出现较大下滑,我们预计横河转债上市首日的转股溢价率区间为【1%,3%】,当前价格对应相对估值为102~104元。绝对估值下,理论价格为102~104元。

    目前公司产能已到瓶颈,但产品单价有所提升,下游多为国际巨头公司,有一定客户资源优势。从行业来看,市场集中度偏低,竞争较为激烈。考虑到正股市值偏小,公司的成长性一般,尽管当前平价高于面值,但正股上涨动力不足,建议谨慎参与一级市场申购,二级市场谨慎配置。那么,横河发债中一签赚多少呢?目前横河发债还未上市,所以中签收益还未得知,大家还需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