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民币贬值预期再度增强 人民币贬值受益股有哪些

    今天,人民币贬值预期再度增强。在岸人民币汇率正式跌破6.70关口,离岸人民币汇率更是跌破6.75关口,创下一年来最低点。人民币中间价亦跌近百点,刷新逾11个月新低。那么,人民币贬值受益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人民币贬值受益股
    人民币贬值受益股票

    嘉欣丝绸(002404):公司主营服装、丝绸产品、蚕茧产品等,是我国最大的丝绸产品生产和销售企业之一,拥有从蚕茧收烘到茧丝织造、印花染色、服装制造的完整产业链。公司是服装制造企业“智造”升级优质标的,信息化和智能化水平不断提升,整合行业上下游资源打造供应链管理闭环服务不断推进,长期看好公司旗下“金蚕网”交易平台发展前景。

    上海三毛(600689):公司于1993年9月由原上海第三毛纺织厂改制重组后以社会公开募集资金方式设立,是中国毛纺行业首家同时发行A、B股的上市公司。2007年度实现销售收入16亿元,实现进出口总额1.65亿美元,创造利润总额1.18亿元。上海三毛现有子公司16家,分公司2家,主要从事进出口贸易、实业投资、现代物业、房地产开发经营、毛纺及相关产品生产销售、网络信息技术服务等业务活动。

    美的集团(000333):公司各业务板块增长良好,空调业务预计将继续维持快速反弹行情;冰洗业务前三季度收入实现双位数增长;小家电业务增长高于行业平均增速,未来小家电中小品牌将面临压力而退出,市场集中度有望进一步提升。未来几年美的费用投入基本上将保持稳定,不会有大幅度调整。美的在手的现金有700-800亿,公司现金充足,预计公司股票分红率将会维持稳定。

    新宝股份(002705):公司盈利能力的持续提升主要得益于生产效率的提升以及产品结构的改善。新宝股份持续加快产品平台化和自动化建设,减少人工投入,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公司近年来致力于由出口代工向研发设计领域延伸,不断推出高毛利新品改善出口结构,带动公司整体毛利上行。公司作为西式小家电出口龙头,营收出口占比接近90%,且大部分以美元计价结算,在人民币贬值的背景下,公司在出口规模以及汇兑收益方面有望显著受益。

    海信电器(600060):目前国际电视市场由韩系品牌主导,海信电视的全球销量份额未来提升空间广阔。公司的增长动力来自于大尺寸产品的增长和开拓出口市场。今年1-9月我国电视机内外销同比增速分别为10.1%和16.7%,表现良好。预计未来我国电视内销量增长平稳,产品结构持续提升,大尺寸产品占比不断提高。海信55寸及以上尺寸段电视销量增速高于行业,有望带动盈利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