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德尔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德尔发债中签收益是多少?

    德尔股份(300473)7月19日晚披露可转债网上中签结果,中签号码共324982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10张“德尔转债”。那么,德尔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德尔发债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德尔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德尔发债上市时间

    公司主要从事泵、电泵、电机、汽车电子、隔热、降噪及轻量化等产品的生产和销售。2017年5月,公司完成对德国CCI企业的收购,进一步向多元化产品种类布局。近年来,公司正在积极开拓用于制动和传统系统的泵及电泵、EPS电机及PEPS等新的汽车电子产品,完成向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的转型。2018年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38亿元,同比增长366.68%。

    本次可转债发行期限6年,票息为递进式,到期回售价为112元。主体评级为AA-,转债评级为AA-,按照6年AA信用债估值和5年AA-信用债估值平均YTM6.48%计算,纯债价值为80.35元,YTM为2.80%,债底保护较弱。发行6个月后进入转股期,初始转股价35.26元,7月16日收盘价为35.03元,初始平价99.35元。条款方面,15/30+85%的下修条款,15/30+130%的有条件赎回条款,30/30+70%的回售条款。

    按照2018年7月16日收盘价计算,德尔转债对应平价为99.35元。另外,德尔股份总股本1.05亿股,前十大股东持股比例66.33%。如果假设原有股东30%参与配售,那么剩余3.96亿元供投资者申购。假设平均单户申购上限为100万,假设有15万人参与申购,预计中签率在0.264%附近。考虑到当前平价较高,建议可参与一级市场申购,二级市场逢低配置。

    提醒:投资者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但未足额缴款的情形时,自结算参与人最近一次申报其放弃认购的次日起6个月内不得参与网上新股、可转换公司债券及可交换公司债券申购。放弃认购的次数按照投资者实际放弃认购的新股、可转换公司债券、可交换公司债券的只数合并计算。小编猜测,德尔发债上市时间应该为8月月上旬,中签收益目前还未得知,大家还需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