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公布股票代码:1810 小米什么时候上市?

    6月22日,小米创始人雷军、林斌等高管在小米招股书上正式签字,小米也将成为港交所首家同股不同权公司。今天上午,小米CEO助理@小米公司陈曦在微博上晒出了雷军签字的照片,并表示:“联交所第一支同股不同权的股票,股票代码:1810(18年上市,10年创立),年轻人的第一支股票,亲爱的米粉们,账户开好了吗。”

    小米公布股票代码
    小米股票代码公布

    据香港经济日报此前报道,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将于6月23日在香港亲自主持全球发售新闻发布会,按一般程序,小米于紧随其后的交易日,即6月25日开始公开招股。另据报道,根据其获取的一份资料显示,小米将于7月9日正式登陆港交所主板,将发行2,179,585,000股股份,定价区间为每股17港元至22港元。

    哪些小米概念股值得关注?

    宇环数控:宇环数控机床股份有限公司于2004年8月4日在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数控及普通机床、工业机器人及其关键功能部件等。宇环数控此前称,公司已运用3D磁流变技术向三星、华为、OPPO、小米等知名消费电子品牌的供应商开展打样、试磨等合作。

    奋达科技:公司拥有完善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等管理体系,产品远销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全球40多个国家拥有奋达商标知识产权,2008年4月国家质检总局授予奋达“出口商品免检”殊荣。奋达科技称,正在为小米代工生产一款新品soundbar,预计年产量超70万台。据媒体报道,目前小米给奋达下的订单为每月6万台至7万台,预计将用于今年5月份新一代小米电视中搭售。

    普路通:小米是公司的第一大客户,公司为小米的出口业务提供供应链管理服务。一季度公司的第一大客户小米销售维持高增长,全球出货量同比增长超过50%,其他客户业务也拓展顺利,从而实现收入同比增长48%。普路通发布2017年年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3.81亿元,同比增长49.67%,归母净利润6824.70万元,同比下滑64.25%。

    安洁科技:2013年初,安洁科技被福布斯排行榜评为“中国最具潜力上市公司100强”,安洁科技名列第68位。专业从事各种特殊电子绝缘材料、防静电纺织品;销售:电子零配件、静电测试仪器、TESA胶带、工业胶带、塑胶制品;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安洁科技称,小米是子公司威博精密的主要客户,2018年占比较2017年提升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