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00750宁德时代今日申购 宁德时代中签能赚多少

    宁德时代此次发行总数约2.17亿股,网上发行为6517.3万股,发行市盈率22.99倍,申购代码为:300750,申购价格:25.14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6.5万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那么,宁德时代中签能赚多少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宁德时代今日申购
    宁德时代中签收益

    公司是动力电池系统提供商,专注于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系统、储能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拟使用本次募集资金535208.44万元用于宁德时代湖西锂离子动力电池生产基地项目、宁德时代动力及储能电池研发项目。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动力电池系统、储能系统和锂电池材料。动力电池系统包括电芯、模组及电池包,产品以方形电池为主。

    在国内品牌客户方面,公司与宇通集团、上汽集团、北汽集团、吉利集团等行业内整车龙头企业保持长期战略合作;在国际品牌客户方面,公司已经进入宝马、大众等国际一流整车企业的供应体系,还积极布局智能汽车领域。2015年至2017年,公司动力电池系统销量分别为2.19GWh、6.80GWh和11.84GWh,根据GGII统计,公司动力电池系统销量连续三年在全球动力电池企业中排名前三位,2017年销量排名全球第一。

    根据宁德时代2017年39.71亿元的净利润,如果市盈率估值达到30倍左右的话,市值也能达到1200亿元,作为新经济独角兽企业的稀缺性,再给个更高估值,将有望超越目前创业板第一大市值公司温氏股份的1267亿元,成为创业板市值新一哥。比起养猪的温氏股份,作为新能源科技的独角兽,宁德时代更适合作为聚集新兴产业的创业板代表。

    另外,首只独角兽——药明康德上市后表现亮眼,截至5月29日,药明康德已经拿下15个涨停,截至券商中国发稿,涨停板仍未打开,以此计算,中签投资者已经盈利108310元,并创下今年新股中签盈利纪录。若以平均7个涨停计算,中一签宁德时代可盈利1.95万元,而且,此时宁德时代已成为创业板第一大市值股票;以药明康德目前收获15个涨停板计算,中一签宁德时代可盈利5.62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