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融业改革开放将加快推进 哪些相关概念股或受益

    央行行长易纲29日在2018金融街论坛年会上指出,在新时代,与经济金融发展的要求相比,金融业对内、对外开放还有很大空间。金融业进一步对内、对外开放是提高质量的重要途径,也是今后一段时间工作的重点。那么,金融开放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金融业改革开放
    金融开放概念股龙头

    此前,易纲在博鳌亚洲论坛上指出,金融业对外开放将遵循三条原则:一是准入前国民待遇和负面清单原则;二是金融业对外开放将与汇率形成机制改革和资本项目可兑换进程相互配合,共同推进;三是在开放的同时,要重视防范金融风险,使金融监管能力与金融开放度相匹配。

    金融开放概念股有哪些?

    安硕信息:上海安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硕信息”,股票代码300380)是国内知名金融IT上市公司,中国杰出的金融资产风险管理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多年来一直在该领域保持优势市场地位。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在北京、重庆、深圳、苏州、厦门均设有子/分公司。

    汉得信息:汉得信息的核心团队于1996年起从事国内专业的ERP实施服务,公司设立于2002年7月。汉得以ERP系统实施为核心,结合多年累积的行业解决方案,运用实施、开发、流程优化等手段,为数百家中国企业及跨国公司成功实施了信息管理系统。

    上海钢联:上海钢联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4月30日,是集钢铁资讯、电子商务、网络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全国性大型综合IT服务企业,提供专业的钢铁资讯交互平台、一站式钢铁电子商务服务。现已发展为全国最大的钢铁行业门户网站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