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宁德时代获IPO批文 哪些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

    5月18日,证监会核发了上交所主板绿色动力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创业板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两家公司的IPO批文。那么,哪些宁德时代概念股有望受益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宁德时代获IPO批文
    宁德时代概念股龙头

    宁德时代优异的业绩以及在全球动力电池领域的龙头地位,成为各界广泛关注该企业的重要原因,公司也成为证监会提出为生物科技、云计算、人工智能、高端制造四大行业中的独角兽企业开通IPO“即报即审”绿色通道新政后、第三家获准上市的独角兽企业。

    宁德时代概念股有哪些?

    江苏国泰:江苏国泰是江苏国泰国际集团国贸股份有限公司的简称,成立于1998年5月,是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主要从事纺织、服装、机电、轻工、化工等商品进出口贸易和外派劳务业务。江苏国泰称,宁德时代是公司控股子公司华荣化工的重要客户。

    水晶光电:浙江水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从事精密薄膜光学及延伸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知名光电元器件制造的企业,是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水晶光电称,参股的联合创投公司间接持有宁德时代股份。

    华自科技:华自科技全资子公司精实机电是宁德时代锂电自动化设备的重要供应商,宁德时代如果能成功上市并实现更快扩张,将有望提升精实机电未来的销售业绩。除宁德时代外,精实机电的新能源客户还包括比亚迪、力神、中航锂电等多家全球大型新能源电池制造企业。

    天齐锂业:天齐锂业是国内最大的锂电新能源核心材料供应商,国内锂行业中技术领先、综合竞争力较强的龙头企业,全球最大的矿石提锂生产商,天齐锂业是一个新能源新材料的科技公司。天齐锂业表示,公司与宁德时代有业务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