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合组织峰会召开在即 哪些相关概念股或迎利好?

    上合组织峰会召开在即,多省份环保趋严。第十八次上海合作组织峰会将于2018年6月9日至6月11日在山东青岛举行,6年之后重返中国(上合第十二次峰会2012年曾在北京举行)。当前我国经济正处于内生增速下行压力趋紧与外部贸易摩擦不断升级的双重压迫之下,寻求国际合作是我国发展的重要突破口。

    上合组织峰会召开在即
    上合组织峰会召开

    7日,中国社科院发布报告指出,上合组织发展可与一带一路建设协同推进;建议加快成立上合组织发展基金和上合开发银行,加强能源、交通、运输等基础设施合作项目;中俄将共同推动上合组织框架内的自贸区建设。商务部同日介绍,中方将担任同期举行的俄罗斯国际创新工业展主宾国,和谐号动车、华龙一号、大飞机、钻井平台等均参展。

    青岛啤酒(600600):青岛啤酒产自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的前身是国营青岛啤酒厂,1903年由英、德两国商人合资开办,是最早的啤酒生产企业之一。青岛啤酒是青岛知名国际名片之一,去年在上海合作组织有关国家实现销量同比增长77%,其中在哈萨克斯坦成为从亚洲进口啤酒的首选。

    青岛海尔(600690):2016年在俄罗斯投资5000万美元建设的工厂,去年下线10万台“俄罗斯造”冰箱;海尔印度工厂实现研发、制造、销售三位一体的本地化模式;海尔巴基斯坦工厂在当地的品牌知名度达96%。

    博深工具(002282):博深工具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金刚石工具、电动工具、合金工具产品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美国博深、新加坡博深两家全资子公司,在欧洲设有办事处。博深的前身是石家庄博深工具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占地11万多平方米,生产科研面积7万多平方米,是中国规模最大的金刚石工具制造企业

    中国中车(601766):公司在铁路及城市轨道交通装备市场占有率方面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公司铁路机车、客车、货车、动车组和城轨地铁车辆的主要新造和修理基地共13家,在机车、客车、货车、动车组、城轨地铁车辆等所有业务领域市场占有率均超过或接近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