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合组织峰会6月召开 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

    2018年6月,上合组织峰会将在青岛召开。今年,中国担任上合组织轮值主席国,上合组织是世界上人口最多、面积最大的地区合作组织。中方一贯将推动上海合作组织发展作为外交优先方向之一,经济上深化“一带一路”合作,逐步建立区域经济合作制度性安排。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呢?随小编来看看吧。

    上合组织峰会6月召开
    上合组织峰会召开时间

    上合成员国所在的“欧亚陆上通道”是中国高铁出口最有望落地的区域之一,根据预测数据,2018年全球铁路市场投资规模将达到1.52万亿,其中铁路装备需求约9000亿元。机构预计海外高铁规划项目到2025年将超过4万公里,总投资达5.2万亿元,其中仅高铁车辆购置需求就将达到7200亿元。海外铁路装备和高铁市场为中国高铁产业链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崭新市场空间。

    哪些相关概念股可关注?

    康尼机电(603111):公司将加大在轨道交通门系统及内饰产品等核心业务上的投入,进一步扩大产品生产规模和提高产品质量。在未来两年,公司将持续拓展产品线的深度与宽度,加大技术创新的投入。公司的远期目标是立足轨道交通主业,通过横向拓展、纵向延伸,成为以轨道交通装备为核心、机电一体化的国际知名企业。

    博深工具(002282):博深工具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金刚石工具、电动工具、合金工具产品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美国博深、新加坡博深两家全资子公司,在欧洲设有办事处。博深的前身是石家庄博深工具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占地11万多平方米,生产科研面积7万多平方米,是中国规模最大的金刚石工具制造企业

    中国中车(601766):公司在铁路及城市轨道交通装备市场占有率方面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公司铁路机车、客车、货车、动车组和城轨地铁车辆的主要新造和修理基地共13家,在机车、客车、货车、动车组、城轨地铁车辆等所有业务领域市场占有率均超过或接近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