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款裸眼3D全息手机将发 哪些相关概念股可关注?

    近日,美国两大无线运营商宣布将运营发售RedHydrogenOne手机。早在去年,高端相机制造商Red表示,公司正在开发首款智能手机--HydrogenOne,并宣称该手机将成为全球首款具备4-View(裸眼3D)的全息手机。

    首款裸眼3D全息手机
    裸眼3D全息手机开发

    此前有行业分析报告预测,全球3D显示屏产值将从2014年的230亿美元增至2019年的765亿美元,六年增长逾3倍。2016年全球裸眼3D显示行业产值约为30亿元人民币,预计2021年可达到3000亿元人民币。目前行业内有技术实力的公司屈指可数,市场呈现一片蓝海。

    深天马A(000050):公司系于1994年4月由深圳天马微电子公司改组设立的股份公司。公司是生产液晶显示器的专业公司。十多年来公司积极引进和消化国外先进的液晶显示器设计制造技术,目前拥有国内最先进、生产能力最强、规模最大、产品档次最高的液晶显示器生产线。在3D显示技术上探索已久,取得了170多项相关专利及整套3D显示解决方案。

    苏大维格(300331):苏大维格是从事微纳技术领域研发与制造的高技术企业。苏大维格致力于行业共性技术与关键设备的开拓创新,高端微纳图形化直写设备、微纳材料研发,推进新型显示、照明与成像行业的产业应用。苏大维格拥有超薄裸眼3D显示指向性背光源的技术,公司申请了裸眼3D的多个相关专利。

    康得新(002450):康得新是中国首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从事预涂技术研发和预涂膜生产的企业,是中国最大的预涂膜生产商,在北京和张家港有两个生产基地,拥有6条预涂膜生产线,产品销往3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主营业务有预涂膜及覆膜设备的开发、生产及销售。康得新在裸眼3D技术方面具备800多项专利,未来将受益于裸眼3D显示产品需求的大幅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