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富士康本周四申购 富士康上市后预计能涨多少?

    独角巨兽富士康本周四申购,不容错过。备受市场关注的富士康IPO发行,本周就要最终落地。周二(5月22日)确定发行价,周四(5月24日)投资者申购。富士康招股书中八大募投项目金额为272.53亿元,不过市场人士预计或存在超募可能,募资超过300亿元很有可能。

    富士康中签能赚多少?

    本次初步拟定网上发行4.136亿股,顶格申购股份为41.3万股,顶格申购所需配售市值为413万元。顶格申购的话,估计能有60%左右的中签率。以最近一年网上发行股份在3-5亿股的新股网上中签率估算,富士康网上中签率为0.15%左右,那么顶格申购的中签概率为60%左右。

    富士康本周四申购
    富士康申购时间

    假设以18元的发行价,富士康上市时的市值为约3550亿元,上市后首个涨停(44%)市值就能轻松突破5000亿元。对于中签投资者而言,根据假设的发行价中一签的市值为1.8万元,翻倍的话,可以盈利1.8万元。从目前已上市的独角兽药明康德来看,截至周五已经9个涨停仍未开板,涨幅已达209%。不过,与富士康可能超募发行不同,药明康德时募资缩水63%发行。

    富士康概念股有哪些?

    深南电路:深南电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南电路)成立于1984年,是深圳中航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深南电路目前拥有深圳南山工厂与龙岗工厂,主要从事高端印制电路板(PCB)研发和生产,批量生产多层板最高层数达58层,样板能力达64层。

    安彩高科: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我国生产规模最大、制造装备最先进的彩玻生产基地。公司股票于1999年在上海证交所上市(股票代码600207),第一大股东是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司现有员工2400多名,拥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及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

    昊志机电:广州市昊志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制造、销售、维修高速电主轴及零部件的环保、高科技型企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截止2012年12月31日,公司总资产达到4亿多元;建筑面积23000平方米;获批国家知识产权局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上百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