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环保大会释放政策红利 哪些相关概念股或将受益?

    5月18日至19日,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在北京召开。会上,国家领导人强调,生态文明建设是关系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根本大计;要把解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作为民生优先领域;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是重中之重,要以空气质量明显改善为刚性要求,强化联防联控,基本消除重污染天气,还老百姓蓝天白云、繁星闪烁。

    环保大会释放政策红利
    环保大会召开时间

    分析人士表示,本次大会,不但给出时间表还绘制出了美丽中国建设的路线图,环保行业政策红利释放预期强烈,相关概念股值得投资者密切关注。除了环保大会,另一行业盛会“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CIEPEC2018)”将于6月7日至9日举办。作为中国环保领域历史最悠久、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国际展会,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历来备受瞩目。

    哪些相关概念股可能受益?

    博世科:重点布局的黑臭水体及流域综合治理、小市值高弹性;第四批PPP入示范库项目金额和数量远大于所属市值梯队;公司2017年底中标河北省保定市首批渗坑治理项目,对雄安新区及白洋淀流域水环境集中整治具有重要意义。碧水源:水处理领域龙头,第四批PPP示范库项目入库数量第一;公司率先入驻雄安中关村科技产业基地,将为雄安新区的生态环境建设保驾护航。

    格林美:高技术含量型循环经济(再生资源)回收和处理企业,加工各种废弃资源,生产出高附加值的再生产品,利用钴镍粉料再生制造超细钴镍粉末的技术居于世界世界领先水平,电子废弃物回收技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先河环保:曾成功中标河北省水利厅“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试点第二批水资源监控系统建设”项目。

    大禹节水:甘肃大禹节水股份有限公司是立足高起点、高技术、高速度建设的以农业节水灌溉产品为主,集生产与科研开发为一体的综合性民营企业。在天津建有规模最大的全资子公司天津公司,业务辐射华北、东北等重要区域,同时近年来公司在石家庄、保定、廊坊、张家口、邯郸等地开展了农田水利工程建设、城市地下压踩工程等诸多项目。公司表示,未来将以天津公司为平台,积极参与雄安新区智慧水务项目建设。

    华西能源:主营业务为优化节能型锅炉和新能源综合利用型锅炉及其配套产品的设计、制造和销售。公司一直专注于各类大中型电站锅炉以及世界先进动力技术的研发、设计和制造,开发了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以煤粉、煤矸石、水煤浆、油页岩、石油焦、油气、高炉煤气及工业废弃物与生活废弃物等为燃料的高新锅炉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