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N鹤21转今日上市 债券代码为113632

    炒股的人有很多,大家都想要从股市中赚钱了,所以打新股、打新债很热门,不同时期一些可转债的上市值得留意。有消息显示,N鹤21转今日上市,债券代码为113632,该新债的发行规模是怎么样的?

    可转债
    可转债

    N鹤21转正股仙鹤股份,从事的特种纸的生产制造和销售,公司市值较大,是目前行业内最大的特种纸企业之一,业绩近几年增长较快稳定,估值合理,公司所处的赛道不错。综合来看,N鹤21转质地不错,也算是一个肉签了。

    N鹤21转上市消息

    N鹤21转今日上市,当前评级AA,类黄金级,债券代码为113632,转股价值96.6元,合理价值为114元-118元,炒作价格可能站上120元,发行规模20.5亿元。股东配售了93.1%,个人投资者只拿到6.9%,中签率万分之0.14,以首日合理溢价率30%计算,上市首日预估价约125至130元左右。

    值得注意的是,N鹤21转涨27%,盘中临停。根据相关规定,上交所将于半小时后对其复牌。正股仙鹤股份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一般经营项目:纸、纸浆和纸制品的研发;纸制造等。